close
醒來聞到咖啡香 小紅莓樂團有首歌曲叫作 [ 醒來聞到咖啡香 ],而我則是 [ 聞房屋買賣到咖啡香~醒來! ] ,每天早上我都需要喝杯咖啡,當咖啡的香氣飄進我身體裡的酒店工作那一刻,也不知是咖啡因起了作用,還是心理起了變化,它總能讓我混沌的腦袋室內裝潢清醒,讓我萎靡的精神甦醒,我依賴它就像吸菸者依賴尼古丁一般...上了癮...永慶房屋成了癡...但隨著年歲的增長,我也開始擔心骨質流失的問題,我現在都只敢很卒信用貸款仔的點個 [ 拿鐵 ] 來喝喝 ,好像只要加了一大堆牛奶,那咖啡就變得無害了,襯衫根本就是自我安慰嘛 !! 這年頭,喝咖啡變成一種時尚,各式各樣的咖啡店舖林系統傢俱立在街道上,隱身在巷弄中,連 24 H 的便利商店都發覺這個無窮的商機,前仆租屋網後繼地加入戰局,比價格 . 比品質 . 比據點 . 比方便 . 什麼都可以是決勝的土地買賣關鍵,只是 [ 當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咖啡館 ] 的同時,我到底要怎樣才能把咖啡澎湖民宿戒掉啦 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f61qfcg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